2007-08-24 13:33:02~小k~

悲傷總在寂靜來,


人生 難道就像一場戲
人人是戲子
說的話 講的話
不是出自內心還是能說出

心情 其實很容易就能改變
現在 我在說什麼?

活著為了什麼?
不停尋找知識 學習技能
為了以後生活更好
真會更好?

我想看到 那未來的彩虹
那那片天空還是讓我一樣灰
為了三頓? 真要追究問題...
我真不知答案..
看著別人的臉色過日子..
情緒
哪時是我真實感受 我怎麼不知道

我喜歡 工作 上班..
因為工作比人生簡單多了
不必想下一步要怎麼做..
就像一場戰爭
同事都是同事戰友
每當下班
就像打完了一場戰爭..

像是這類的文章
我可以打出很多...
朋友..學業..課業..愛情..
生活之中 到處都是題材
老是苦著臉 生活還是過
不開心時還是掛著笑臉
那又是如何??

怎麼做也不能十全十美..
想在朋友圈很好..
想在工作圈很好..
想..想..
那我該怎麼做..
怎樣做..
總還是有朋友不開心..
還是有老闆不滿意..
怎樣..怎樣..
快瘋..
簡單點..不行嘛?
直間告訴我 你/妳的要求
我就直接 盡力去做到...
如果回到過去...
懷念國中時代..

唉.....
人生 能很平凡就好。


上一篇:洗碗續 返校*

下一篇:刺 在我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