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24:10小小★

今天好開心★


 
 
 
 
 
 
 
 
 
 
 
 
 
 
 
 
 
 
 
 
 
 
 
 
 


今天一大早用好就去台北車站找小布
不好意思啦讓你等那麼久
結果究去找油遇停
慢慢走上去.............
結果想不到車子這麼早就要開了
差點遲到


到了考場還要等50分鐘才考試
超久的!!!!!!!!!!!!
然後然後今天超北爛的阿....
每個人幾乎都問
"你跟不點穿一樣的喔?"
"為什麼要穿一樣的?"
阿是不能穿一樣的嗎
用眼睛看不就看出來了
煩死了一直再那邊一直講一直講
幾個人講就算了
重點是一堆人!!!!!!!!!!!!


好啦我要講開心的事了哈哈哈
YAYAYAYA
我我我我學科過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考完之後趕快坐車到台北車站
在做到永寧找寶貝
超巧的阿我剛到你也剛到
拜託有默契是不是
後來一直討論要去哪裡
哈哈哈就決定去淡水
劉東翰今天被擠各歐巴喪搭訕喔
喔喔喔師奶殺手哈哈
那些歐巴喪還趁機吃劉東翰豆腐
摸來摸去的= =
是沒看到我在旁邊嗎(凸)


做車做好久喔
終於到淡水
一直走一直走
後來去吃義大義麵
因為劉東翰說他絕對不要帶我去吃路邊攤吃她要帶我去餐廳吃哈哈哈
後來後來繞一繞
原本要去坐船的
可是超多人超多人超多人
無法想像的多人
後來我的雪靴還被走在我前面的人弄髒
超.不.爽!!!!!!!!!!!
超想採回去


後來回三峽
回三峡都六點半左右了
劉東翰帶我去聚憙吃火鍋
你超會吃的阿....
哈哈哈誰說要把它整間店的飯吃光光
結果才吃五碗
重點在吃的時候
有一個很熟析的面孔上來了
原來是他口
整個嚇到耶哈哈


後來寶貝陪我回家
我超冷的!!!!!!!!!!
然後你拿圍巾給我圍好溫暖♥♥♥



最愛你了♥♥♥

路人甲 2008-12-14 02:11:20

繼續保持下去吧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嗯會的
謝謝摟你:>
2008-12-14 09:12:40
親愛的♥ 2008-12-07 21:39:09

拜託,我們是超超超超超有默契的:)
是是是!!(笑)哈哈師奶殺手勒...
一直摸我肚子那邊說幾個月了...
阿哈哈,整個快要笑死的說xDD
那個阿婆真的超有笑點的,幸好沒在西門下車
不然一路上會一直聊=))(笑)
對呀!!都沒看到我家親愛的在旁邊♥
路邊攤不衛生,懂不懂:)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
阿哈!如果做船過去,天都黑了(笑)
以後有人採妳鞋子,我會假裝趕時間衝過去採到他
不然就是走到旁邊踩到他(笑)彈菸蒂我沒那麼壞
哈哈,拜託是他的飯都煮太老了...不然樓上的飯
我應該都吃完了!!:D我們兩天氣適應相反(笑)
冬天帶給你溫暖,夏天帶給你冰涼(笑)
親愛的我也愛妳:)♥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對阿師奶殺手哦哦哦
不行啦這樣每次你都會被亂摸
拜託只有劉雅萍可以摸好不好:))
是不是哈哈

不衛生哦
有些還OKXDD

摁阿
人多到嚇死我了
排超長超長超長

哈哈哈哈真的吼
那個人應該不是故意踩我鞋子的啦
可是我覺得至少要說對不起= =
不然這樣很沒禮貌又很沒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誰吼
吃到第五碗
就說吃不下了


相反才好阿:)))
是不是
愛你♥♥♥
2008-12-10 17: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