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4:13:17Tabo ha

只能說我不可能

我只能說.. 妳太低估我對你的愛了.. 難道你做了一些改變後.. 我就會不愛妳.. 那以後,我也有了改變.. 變醜了、變胖了、變的誰都討厭我.. 那你會討厭我嗎? 那你會不愛我嗎? 我們的感情,是經過了千辛萬苦.. 事經歷了七個月.. 七個月,不長也不短.. 或許也只是個開始而已.. 但卻讓我深陷愛妳到無可自拔.. 但卻可以讓我可以很愛很愛妳.. 我像那種,會因為對方有所改變就不要她的人嗎? 還是你在考驗我對你的愛.. 還是你再懷疑我對你的愛.. 還是你在質疑我們的感情.. 說好了,誰都不可以變心.. 這句話我從沒忘記.. 我更不會忘的事.. 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 是誰在陪伴著我.. 在我們的感情,已到達要分隔兩地.. 甚至見不到面的時候.. 我叫妳放棄我,去找更好的愛妳.. 是誰堅持不放棄愛我.. 我們堅持的那麼久,為了什麼? 是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是因為我彼此想放棄對方.. 再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是誰在給我鼓勵,為我加油.. 是你,是你..全都是你.. 妳為我付出的一切,有好多好多.. 有的甚至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只能用我的心去體會 我全都有看在眼哩,也有放在心裡.. 妳對我的好,我不可能感覺不到.. 我愛妳,就算全世界的人.. 都不認同妳,都不喜歡妳.. 我一樣會喜歡妳.. 不管你變的如何.. 我還是喜歡妳.. 不要把我們之間的感情,看的那麼輕.. 不要把我們之間的感情,認為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我做不到.. 大笨蛋,別想太多了! 好嗎?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很差勁.. 所以我可以體諒.. 我不會覺得你很煩.. 因為這些我都有責任.. 因為你是我的老婆.. 老婆,你要加油唷!! 我永遠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