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29:52Tabo ha

好啊!最好都關在家裡關死



因為這禮拜的連續遲到..

導師打給我的家人 ..

而我的家人 很生氣的對我說

我到底在幹麻 我總共遲到幾次了

我說不知道 我哪有在算

我爸叫我辭去工作 呆在家

朋友也不能帶進家裡

好阿! 既然不讓我出門 不讓我跟朋友連絡

我就都關在房間 關看看會不會死

你看我還會不會 笑

工作是我的興趣 尤其是在台大加油站

這次辭職了 就永遠不能回去了

可是那是我工作以來 最喜歡 做的最開心的工作

那也是我的興趣 .. 我真的喜歡在台大上班

不過你們卻逼我辭職

不讓我出門就算了 連朋友也不能來家裡

怎樣? 我是犯人ㄇ? 這個家 是監獄ㄇ? ..

這是我家ㄇ? ..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很疼我 ..

我知道有時 我做的是 讓你們很失望

不過我並沒有去學壞啊! 我只是愛玩 ..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可是現在這個家 變成了監獄 我 變成裡面的犯人

最近的我 已不知道該怎麼笑

你們又這樣的對我 .. 那我以後 可能會有笑容嗎?

好阿! 你們要關 我就給你關 我決不會出門 你們爽了沒 ..

但是因此這樣 你們也會奪走我的笑容

我想離開這個監獄 不過 .. 我不能這麼做 ..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難過 .. 媽媽很疼我 ..

所以 為了我媽 我會忍受 呆在這個像個監獄的家





下一篇:在你們的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