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0:42:08Tabo ha

跟隨著妳

妳每天打的一字一句 都是再訴說 妳的不快樂 .. 都是再訴說著 妳的煩悶 妳的一舉一動 妳心情的好壞 都一直牽動著我 妳開心 我就會很開心 妳難過 我會感到不捨 妳每天的心情 就是代表著我今日的心情 每當看著螢幕 看妳打的那些 ... 都很希望 我能味妳分擔些什麼 只是 這一切都是我的過分要求 因為你沒有那個必要 對我訴說 對妳來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朋友 如果是朋友 應該會很容易的就可以說出 心事 只是妳從來不曾對我說 或許是我不並是把妳當朋友那樣看待而已 因為你是我的目標 我的動力 真希望當妳心情不好時 妳能告訴我為什麼 真希望當妳心情不好時 我是能帶給妳笑容的那一個 希望當妳心情不好時 我是能夠讓妳訴苦的那一位 這只是我個人的希望而已 ...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