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1:06:08Tabo ha

天使不一定要有翅膀

曾經對你說過 天使 有一對翅膀 頭上還有白色的光環 心地很善良 是來到人間帶給人們幸福 雖然 你沒有翅膀 頭上也沒光環 可是妳心地很善良 帶給我最完美的幸福 我可以說 妳 就是我的天使 妳 是我的天使 當我愛上你的那天 妳對卻對著我說 妳要回到天堂去了 那我又怎麼忍心折斷妳的翅膀 害你不能飛翔 前往天堂 所以我也只好選擇 讓你展開翅膀 飛到你說的那個天堂 當你飛往天堂的哪一剎那 我卻忘了問你 回到你想要的天堂 妳 會想我嗎? 妳 會忘了我嗎? 妳 還會愛我嗎? 忘了問你 哪時才要再展開翅膀 回到我身旁 妳什麼都沒有說 而留我再一旁 靜靜的再原地 等待著你再次飛回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