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3:38:00Tabo ha

執著也是你讓我明白

這兩個字 也是來自於妳 教會了我 為了一個人執著 再妳身上學到許多 再以前從沒有過 為什麼執著 最後會轉變為傷痛 我該繼續堅持執著 還是選擇放手 但是我真的不甘心就此結束 可是你想要自由 我也想挽留 我該不該堅持自己自私的想法 但是一輩子只有一次 我真的不想有任何遺憾 懂ㄇ? 或許你現在並不會接受 或許你根本也不會甩我 但是我想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不想最後才來後悔 我真的不想 以前看你的照片 總是露出幸福的笑 現再看你的照片 只能留著眼淚的笑 以前看你的照片 總是有幸福的感覺 現再看你的照片 為何有心痛的感覺 怎做才能讓這總感覺 回到從前 很難ㄅ ... 因為你以選擇放棄我 所以不可能會再有這種感覺了 對ㄅ 除非有奇蹟的那天 .. 但是可能很渺茫 但是我要試 『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 我並不想對不起自己 如果現在放棄 就等於 我放棄妳 放棄對你的一切 我不要 只要有一絲絲的希望 我絕不放棄 因為我已陷進去 妳心裡的深淵中 曾經對你說 沈哈姆的心裡 只能住的就是你 沈貓咪 而且我已經用鎖 鎖起來了 你再也出不去 誰知道 有天我進去 才發現你已離去 只留下一封信 我想自由 想一個人 曾經諾言瞬間變成屁 心裡那個房 空盪盪的 就像沒有靈魂心 好像不在跳動 不再有心跳的感覺 何時才會再次住近來 讓我心跳 從心為妳而跳動 讓我的心中的靈魂 從新復活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