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08:11Tabo ha

≠ 愛心跼考 ≠

今 天 再 放 學 之 時 收 到 一 封 有 關 老 婆 的 隔 空 傳 話 她 用 唇 語 說 ; 今 天 來 我 家 還 有 買 局 烤 飯  >///< 因 為 小 白 沒 上 班 所 以 我 到 垃 圾 到 玩 衝 阿 0.0   老 婆 家  GO 去 的 時 候  一一 她 才 剛 睡 不 久     暈 倒 一 進 去  ya 躲 再 被 窩 中  真 溫 暖  ~~ @@"  躲 著 躲 著  愛 困 起 來 惹 小 睡 一 下 之 後 小 白 跟 妤  出 去 買 東 ㄒ 我 家 貓 咪 就 從 我 身 上 又 壓 上 來 慢 慢 張 開 眼 睛 看 著 她 @@" 抱 著 她 睡  她 一 直 用  冰 冰 的 手  去 摸 我 背 後  超 冷 的 a  ( 怕 冰 的 老 鼠 _) 之 後 她 頭 有 點 暈  稍 微 幫 她 按 摩  讓 她 入 睡 一一 好 不 容 易 兩 人 都 入 睡 不 久 一 隻 火 雞 母   從 外 面 大 聲 嚷 嚷 的 走 近 來 把 剛 睡 著 不 久 的 貓   炒 醒 繼 續 安 撫 她 睡 覺 輕 輕 的 撫 摸 她 的 頭 髮   臉 頰  耳 朵 她 慢 慢 入 睡     就 這 樣  聞 著 她 的 髮 香   摸 著 她 的 頭 髮  臉 頰   看 著 她 睡 著 的 臉  ( 還 有 小 打 乎 唷 ) ︿︿"~~ 要 離 開 之 前  慢 慢 的 離 開 被 窩   ( 動 作 非 常 之 曼 ) 非 常 害 怕 把 她 炒 醒   o乎 還 好 沒 有 回 家 路 上  一 邊 唱 著 歌   一 邊 騎 車 哈 哈 !! 冷  )) (今 天  短 暫 的 2 個 多 小 時 ) ↑ 感 覺  好 甜  好 甜   幸 福 的 滋 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