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36:03獅配靈說獅子丸:)

3








           :目
           
           是不是
           那麼容易
           被影響.

           你的開玩笑
           我想罵髒話
           可是我不能
           所以我只能不愉悅
           抱歉.
           我沒心情
           跟我道歉
           恩/
           我沒有不接受
           只是不知要怎麼回
           隨便了
           傳的簡訊
           我有看到
           抱歉.
           沒錢可以回你
           不用自責
           反正都開玩笑完了
           還能說什麼
           難道還要謝謝你嗎?
           算了!
           都算了
           
           .
           .
           ..
           
           壞了一天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