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29:05獅配靈說獅子丸:)












         

             =   =凸, 
             真衰! 好一個午休*
             叫我去搬東西?
             分兩趟 ‥(累)
             把椅子搬到教務處,
             摁亨* 不會遠!
             回來 ‥ 
             遇到陳組長?
             
             想說他不會抓我列ˋ
             沒想到 ,)
             叫住我:: (呿)
             






             他: 來來來* 等一下,
             我: ..............
             他: 衣服有沒有用那個繩子?
             我: 想個三秒 (思考要不要說)
             我: 有,(說沒有會怎樣?)
             他: 拿出來,衣服扎進去
              ( 看我扎, 我偏要慢慢扎)
             他: 你去廁所扎 ...
             我: 噢` 
                          
              快滾快滾 ‥
              不知道衰幾點的?
              遇到你!
                      

            

             13班的人說 : 金雖噢*
             我: 黑阿, 機車列 ˋ
             13班的人說: 噓 .....
             (因為陳殺洨的在樓下_ )
             
              
              衰就是衰, 鞋帶給你就算了
              還要看到你的臉,
              呿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