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2:12:13寶寶貝,寶貝貝_。

我很差勁,很糟糕。

動不動就發脾氣,我只能說對不起
那天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我很努力要控制我自己的脾氣
可是脾氣上來我就不能控制我自己 很對不起

我真的有來看,我只是想解釋不想讓你認為我都不在乎這
所以說的比較激動,沒有兄的意思
可是我解釋,你卻跟我說 所以咧所以咧
又說妳幹麻一直解釋,越說越急 火氣就上來了

這裡雖然我都還是會來看,可是很久沒有發文章了
轉眼之間,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
我是真的很珍惜你,要放下談何容易
是因為真的受不了了,才會開口把一切的事情告訴你
我已經在也無法在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心理塞了
她已經超重ㄌ,我無法負荷了
才會變成我現在的我,我也很不喜歡我自己是這個樣子的

就算我說的話沒有人相信,但我只要你相信我就足夠了
就算全世界誰都討厭我了,但我只要你愛我疼我就好了
就算沒有人關心我在乎我,我也只要你的關心就滿足了
       我很空虛、也很懦弱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往下走,我的眼淚也越來越多
這樣的感情好累也很難受,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我的最後一次機會,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

就像握在手裡的汽球
從手中飛走就該說再見
也許我變的比以前還要糟糕
如果這時的你還能讓我看到堅定的心
我一定會更加倍的愛你肯定你
如果我崇你的身邊溜走你還不傷心
那一定是虛情假意
不需要掏肺掏心 要我看看你的情
我親愛的你 現在的我 不在是我
妳會選擇帶我走還是丟下我
這故事的結局會是你的決定
妳的關心一直大於我的勇氣
妳的相信一直大於我的毅力
你在我的心中一直是最大的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