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3:22:46寶寶貝,寶貝貝_。

此時此刻了解珍惜。

雖然~短短的一天半的相處
因為要省錢的關西~
所以我們要等到暑假才可以在見面了
跟你一起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時間永遠不夠用
沒辦法,錢不夠用 省錢也好
這樣子我們才知道,見面的時候要珍惜
知道你心情不好,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我會默默的陪你,幫助你陪你聊聊天都可以

我最近的心情起伏也很大
跟你說聲抱歉,有時候會對你發發脾氣
又剛好你不太會說話,所以刺激到我
都會兇你,不過我不是有意的 { 很抱歉 }

如果見到我跟我說說話聊天,可以讓你安心放心
心情可以好一些,讓我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伸出援手
陪你聊天說說話,給你一個安心的擁抱讓你放心的休息
會陪在你的身邊,給你溫暖在外受了傷害我會幫你療傷
陪你學習很多事,讓你的世界更多彩多姿更豐富的生活

老夫老妻,再一起說什麼卸卸 { 三八 }
希望我們的心可以緊緊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