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9:06:22寶寶貝,寶貝貝_。

有期待。

我真不懂
為什麼你每天都可以搞到那ㄇ晚
才肯睡覺 ....
都說沒有時間= =
都送給卡丁車了 !!

禮拜五
@@?~~~
你說你要在他家喔 ...
我還不知道我可以可以呢 ˊˋ ..
因為怕媽咪不答應!!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但卻怕你陪我無聊
我要上班你要陪我
怕你覺得降很無趣
你又說你想跟甜撲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而且你老爸還沒匯
你怎麼有錢可以玩
問問看你老爸可以
先匯錢來給你用嗎
因為你已經沒有錢

好期待,可以跟妳
一起出去瘋狂的玩
這是第一次可以降

你說你要帶我去玩
是真的嗎還是說說的?
劍湖山耶>ˇ<
突然好興奮呢。。
還能跟你一起去!

我很期待ㄚ真的
希望真的可以一起玩的很開心︿︿

我也超想你的 ︿︿
愛你愛你唷!!

偷親你的小嘴>ˇ< 
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