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3:32:36寶寶貝,寶貝貝_。

我牢記在心理,今天的一切。

別再抱歉或對不起了
只要你下定決心
願意改改你的脾氣
願意努力改脾氣
就比對不起抱歉來的有意義了?
你願意嗎?
胃了我?我了我們的感情我們之間的好?
改改脾氣嗎??
我可以忍耐,也可以體諒你的脾氣
但是別人呢?就不一定ㄌ吧!!

我對你的好
希望能感動到你~
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讓你心甘情願願意對我花精神心力
只想要我們好!(( 你說對不對 ))

因為距離
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所以更不能因為小原因
就意氣用事嘔氣的想離開對方
我們要比別人更懂更珍惜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過來的 (( 不是嗎 ))

你有過的努力((我都放在心裡))
不管我人在哪裡我的心終究還是在你那裡的
我哪裡都不會去
我只會呆在你身邊

因為你煩悶
因為我心急
所以你也越來越不耐煩
我也越來越擔心
我們都忘記冷靜
所以才這樣子的
沒有關稀
這次過了,就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我幫你把煩惱通通丟掉
也握緊你的手,陪你事處走
今天你答應我的,我也答應你的
我會陪你改掉壞脾氣,不好的習慣
我也會學著體諒你跟控制自己的心情
你也學會如何忍耐,說話的口氣語氣,更要學習如何控制脾氣
只要你願意,我都會在你左右陪你
只要你不嫌棄,我會依職在你身邊陪伴你

期待下次看到你
握住你的手.告訴你
我的心理有多麼想你愛你

親愛的妳
一次一次的爭吵
希望可以讓我們越來越好
改掉你我的不好
讓我們之間楚的很愉快很快樂
也越來越幸福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