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4:35:01寶寶貝,寶貝貝_。

我的身邊不能沒有你

有你在,比什麼方法還要有效

我說實話
你這樣子,我經常認為我不好
所以你才會這樣子
剛你也說對以前的部會這樣子
造成我什麼都怪罪自己
什麼也覺得我自己不夠好
變成這樣子我好沒有自信

分手這兩個字看起來沉重
我希望不會出現在你我的世界
別因為那些就此分開了

我們也經歷過了,距離的問題了
你沒對其他人動搖
我也沒有對其他人動搖,我反而更堅定
也更愛你更在乎妳
那個女生,是自己不懂得珍惜對方的好

你我都因為珍惜,所以才能走到現在
因為想要更好,才會想要改變
因為想要我們之前,更幸福甜蜜
你的儘力我都有看到
很卸卸你願意為了我,大老遠的跑到南部讀書
但是很抱歉的,我卻跑來中部
我是真的很不願意,很不想要這樣

我很願意跟你手牽著手
一起過好多的日子
陪你一直渡過所有的心情
我希望我的出現
是能帶給你快樂的,開心的
而不是給你困擾,麻煩

我是真的愛你
有看到我的誠心跟真心嗎?

為什麼要抱歉
只希望我們還能好好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