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4:55:50寶寶貝,寶貝貝_。

好想看你ㄝ,抱抱你

我跟你說喔...
= =" 我的頭很討厭ˋˊ
現在不美~我會美美的給你看的
等我等我~你要等我ˋˊ = ="

工作人員= =?義工?
你是自願的嗎?(天阿)
怕你受傷ㄝ....
什麼時候要比這個賽????
你沒有小心一點你就知道了=ˇ="

不會的
都過去了^^
你別擔心~我也不會在意
就讓她~~~~隨風漂去吧(哈哈哈)
你說好不好阿^^(跟你一起放心)

哈哈哈 ( 我聽到你的歌聲囉 )
哀阿哀阿~現在才發現?(是否有點晚了阿)
呵呵呵呵~別害羞阿^^ㄏㄏㄏ~
頭撞頭辣(要多進阿???)ㄏㄏ..
有阿有阿~~~我的眼裡滿滿的都是你ㄝ~ㄏㄏ!

真的吼~(非我莫屬)你唱哪個版本阿?ㄆㄆ

當然阿~(我會緊緊握住不會放開的)(放一百二十萬個心吧)

對阿^^
好家在耶~~ㄏㄏㄏㄏ
所以我就乖乖的聽你的話~
把她說出來了 !! 嘿嘿嘿 ~

部會遺憾,也不會後悔阿
因為我現在遇到對的人~我愛的人~我在意的人~我喜歡的人了!!!
如果之前~有衝動說出口的話~~~
說不定現在我們就不會那們恩愛辣^^(你說是嗎?)

對阿~都過了~~管那們多幹麻什ㄋ?
只要現在我好好的愛你就好了阿^^(你說對不對阿)
我會乖乖的待在你的身邊的^^(放心放心)
我知道了~我董了^^

不哭不哭(我抱抱)
沒有關西~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子=ˇ=
不知不覺就哭了(雖我本來就很愛哭=ˇ=")

所以我一有控的時候就會打給你阿
想你~想跟你說說話~
當然你受不了的時候~你也可以傳簡訊跟我說一下^^ 哈哈

因為~~那種朋友的感覺 ...
你懂得 ˊˋ ~
在一個都沒有認識半個人的地方~~
總是特別的無聊~(只能天天上班還是上班)
而且...一整天下來就是工作睡覺..
一點都不充實,我不喜歡這樣子
如果是這樣子~我甘願去讀書=ˇ=~~(但是來不及了)
老媽也不負責,不積極的幫我找學校
天天回來只知道玩電腦~真的很過分(大大的嘆氣)

真的要跟你說好多的謝謝你
因為你我知道也懂得珍惜...
聽你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我也要說 有你真好 )
我知道了,也收到了~我也很愛很愛你^^

我們要像這樣子~
天天都很幸福唷>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