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7:06:48寶寶貝,寶貝貝_。

親愛老婆﹋

=   ="   這也算是生病ㄉ一種囉。。笨笨ㄉ,只要是不舒服都算是囉

知道ㄇ??現在身體有好多ㄌㄇ,有沒有乖乖ㄉ給我去休息呢??



感覺這個病,還不輕呢}}}}}時常會帶來給妳疼痛,跟難過不舒服。。。。

所以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知道ㄇ??真ㄉ又發作ㄌ,還是要去給我看醫生

不然我會一直擔心ㄉ。。。這樣我會放心不下妳ㄉ。。。


我知道妳為了我什麼都可以忍耐,但是生病了。我希望妳不要為了我而去忍耐著

因為這樣我會擔心妳等等會怎麼ㄌ。。。只希望妳能好好ㄉ休息~睡覺去  !!

雖然會捨不得,但是沒關係,有的還是機會。   〈好好照顧自己最重要〉


已經習慣有了妳陪著我聊天

已經習慣有了妳陪著我一起

已經習慣每天要想著妳才行

已經習慣所有ㄉ日子要有妳


今天還是很想念妳,也想著我們ㄉ報台。

所以每天絕ㄉ一定要非來不可,不然覺ㄉ不自在!!

現在ㄉ妳,在上班拔}}}辛苦嚕妳   ﹋

雖然不能時時刻刻想處在一起,但我ㄉ內心無時無刻卻在這想著妳陪著妳~要切記


不見到妳感覺真ㄉ好想妳,希望常常我ㄉ夢裡常有妳,現在ㄉ心裡只有妳,在這裡


我確定我很愛妳。


呵呵~好。期待妳ㄉ來信囉    ︿︿"     期待}}}}}


那是當然真ㄉㄚ~呵呵}}}}好押。。。喜歡就好囉!!


這樣妳好好喔!!我都不能親><"   真是的。。。


嘻嘻~   老婆a~   最愛妳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