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9:02:57♀↗林 ﹏ 帆*

ˇ 朋友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莫名其妙的想著..就會不知不覺得掉下淚!或許最盡握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總是想很多,想著朋友想這一些事!  尤其是想到跨年的來臨..我的心情越浮躁..因為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跨,但我知道..機率很小ˇ    就好像連碰到邊都很難一樣!!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真的很想ˇ 已經一個多月未曾看到你了..一個月前的那些回憶,那些開心的因子...會變淡嗎!?   現在我站在你面前..你還會跟我有說有效的嗎!?   會嗎!  想到這..我心就揪在一起,感覺到無形的壓力..  告訴我ˇ 我要怎麼做 難道一絲絲的希望我都得不到嗎?!   累了 好累好累了!!   但...我想放棄 ..   有時總絕得..自己好不堅強 不管是你..還是朋友ˇ 想到最後..都會流淚ˋ 為何,我是如此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