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2:45:55Jhmimy

翻轉地球




(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
背著十架走進人群中......)
我多次被以上歌詞所感動~



今天,我在三盞燈附近
我看到了
我看到有人"背著十架走進人群中"

我看到穿著黃色T恤的青年人
他們有的拿著打掃用具,幫一些食店清潔門口
他們有的騎著電單車,車尾插了一大支黃色"耶穌愛你"的旗
頭盔貼張一對翅膀,他們是天使....
他們在三盞燈圓地辦了一個嘉年華...

我很有感動,就走過去看看
有人對我說"耶穌愛你",我回了句"我知道啊~"
並對他們說"加油,你們很厲害!"


對!
我就只能幫他們加油而已...

真的只能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