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7:22:53Jhmimy

關於喝彩

photo by jhmimy

會去看喝彩
大概是來自一個情意結
或那埋亂七八糟的回憶


至於那個真正原因
我有努力想過

就是歸納不出來...

要說
我也不知從陳百強說起還是張國榮...
還是澳門終於上演一場令我有興趣的舞台劇...
還是一峰...Gary 哥哥...

還是那埋童年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已經入腦的情歌
原因不明的牢牢地記到現在

前奏一響起
就像開程式的密碼一樣
把所有封存的都一一解放出來


那個Gary 哥哥
真的有在我腦內封存過
亂七八糟的回憶裡當然也包括他


不然
我不會再憶起他十年前的樣子
十年後,讓我重新認識他

看罷”喝彩”翌日
我偷偷地看了他的blog
知道他疑似基督徒時
真的後悔沒有和他合照
(要知道,沒多少件事能令我真的後悔...)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他是否基督徒
他告訴我:他是....



我竟對著發光的螢幕傻笑起來....haha~~~
他是基督徒...



願主祝福你及你的一切




上一篇:偉大的神七

下一篇:瘋狂地再穿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