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9:46:15Jhmimy

讀品奇遇

photo by mandy

看到照片不要希奇
我不是在弄裝修

我正在一間結束ing的書坊內
收拾一些大部分人都認為是垃圾的有用物資

photo by mandy

我覺得人生真的要不時有些奇遇
才會讓你更感受生命的實在感...

我慶幸
我經常遇到
而且,很多時候是有收穫的

注意!!!

有收穫不一定是好事
更多時間,能把糟糕的事變作好事
中間加入的元素才是重點

我就是享受這個化腐朽為神奇的過程


連想都沒想過我會經歷這書坊的結束
對我來說
最可惜的結業莫過於是書店了
那情況不多不少可反映社會的文化質素


書,真的那麼不需要嗎?

此刻
我很想做一些事
可是,我還未有能力...

在這種情況下
我非認命不可


photo by mandy

讀品書坊關了
在她營業的一年內
我沒有買過半本書

為了紀念她結束
我以半價搬了四本書回家


那個經歷好奇怪
常常就覺得這些未曾發生過

若不是我從現場帶了幾件證據回家
這一定是個夢
而且是個有趣難忘的夢...

so so happy^^!







上一篇:圓夢

下一篇:由遠至近的奧運五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