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00:30Jhmimy

小樂軒,我有話對你說

你知道嗎?

你的名字是一個不善詞令的人
在一個無聊的晚上
和你媽聊msn時幫你起的
我,單純的只希望你快樂就可以啦


你知道嗎?
你是今年鼠年的第一個出生的bb
你是你媽的幸福星
你是那個家庭一輩子的榮耀


你媽三不五時就會send幾張你的照片給我看
我都會很快樂的聽你媽分享她的喜悅
每次她都興奮地說你又胖了
你可能開始出牙了
你會笑出聲音了

將來我也一定會聽到你媽說
你第一次叫媽媽
第一次坐起來...學爬...學走路
然後,走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你就注定要面對人要對面的事情了
你要學習選擇...學習付出...學習受傷...學習爬起來...

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星球
你應該看到你身邊有很多漂亮的事物
希望你還能看到海豚...熊貓...鯊魚...大象...

你知道嗎?
我們的星球的生物種類越來越少了
但總有快樂...微笑...眼淚...悲傷...失望...
那些都等著你去經歷


你會喜歡畫畫嗎?
你會喜歡音樂嗎?
還是喜歡運動?

長大後
你會偷偷來問我你媽的過去嗎?
畢竟我和她是認識了快廿年的朋友
你會想知道我們是怎樣從回憶走到現在嗎?


多希望你能快樂成長
有個溫馨的家

因為
這是你媽和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