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6:29:30Jhmimy

信_終極篇_信神


信神
這是當然的


有天,讀F.1的她問我”你信耶穌的?”

我:是的

她:咁都好信...

我:為何這樣說?你不是也讀基督教的學校嗎?

她:是啊~可是我不信...

我:為什麼?

她:因為我從未見過神...(這其實也是我之前的疑惑)

我:那你信不信有風?

她:當然有

我:但你見過風嗎?

她:.......都不一樣

我:有很多東西,我們都無法看見,但不等於就不存在,可是你有權選擇信或不信,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不能干涉,對不對?!

她:.......(無言以對之下倔強地說了一句)對啊!!!
我也不多再解釋了



是的
我們很難去改變別人
更難去叫別人信你所信的
唯有天父親自的工作


從前我真的很不理解
什麼是”是 所 望 之 事 的 實 底 、 是 未 見 之 事 的 確 據”
那就是”信”

它不是個名詞
是個動詞

你很難去為”信”這個心理狀態的動詞多作解釋
它亦沒程度之分
你信就信...不信就是不信

從古到今
有不少科學家想証明沒有神
可是後來都因為找到很多沒法証明的東西後
就相信聖經所說的一切了


我也是從一個科學的方向去更深信我們的天父
當有一天我發現原來細菌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DNA時
當有一天我知道原來失去任何一個氨基酸都無法進行新陳代謝時
當有一天我知道最好的相機鏡頭都不及人類眼睛的視野廣的時候...
你不得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神__最棒的科學家


我,能不信嗎?
能不敬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