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7:05:30Jhmimy

關於熊

最近7-11換小熊

有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在msn叫我
告訴我”我看到7-11的小熊...就想起你了...好可愛”
問我有沒有去換之類的...

居然有人因為那些熊想起我來
好安慰


最近因為一些事
讓我思考死亡的問題

我想...
意外離世應該會比較好
因為大家沒有心理準備

若是生病的話
由知道病情一刻就開始怕...
由接受不了開始到接受離開
難過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然後又想
到底有什麼會讓人記起我呢
可樂、小熊、jhmkey、Erine、Bert、一峰、無印糖、黑胡椒餅....
記起我的時候是開心多點還是難過多一點...

想著想著
自己就陷入一個無止境的深淵
彷彿死亡離我很近很近
我,好幸慶你因為看見小熊再想起我
so sweet~

上一篇:難以言喻

下一篇:八號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