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2:38:18Jhmimy

五日假聖

一連五日的假期聖經學校完滿結束
感謝天父
讓我也像小孩子一樣長大了一點點
是的...只能是一點點...

小朋友真是不容易教
因為他們像白紙...很單純
我真的怕我不能將真理說明白給他們知道
我沒信心...

anyway,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我在其中學會很多
感謝神!

記憶中我小時候好像也參加過類似的暑期聖經班
當時的我俗稱”去教會”
因為有冷氣嘆...有食物...有故事...有遊戲...有很多小朋友...
那時候只知道是很開心的~
不容錯失的

那會知道當時天父已經將祂的話語告訴我
種在我的心中
一直等成熟
等發芽的一天
謝謝天父!!!
下月我就受洗了
一直不敢正視的問題終於迫在眉睫
我想...我知道我要做什麼的

上一篇:私奔到月球

下一篇:真相,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