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37:29Jhmimy

私奔到月球

飛得再高,也只是在地球的表面



私奔到月球
好美好浪漫~

”離開地球表面”已經夠天馬行空夠夢幻了
還要”私奔到月球”...

月球...是一個神秘且悽涼的星球
從小就很想問:月亮跟著我嗎?
為何無時無刻都在我頭上...
還在爸爸媽媽的頭上
不管是在走路...坐車...騎在爸爸的背上...
月亮都跟著



如果
你有一個很愛的人
你會自私的帶上月球嗎?!

我...















會啊











因為我想永遠擁有...








***************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










突然想起那個久遠的故事
就是那個關於 B-612行星的故事

記得嗎?!












若你愛上某顆星星上的一朵玫瑰
夜裡看星時,你就會特別的想念.....

你會看著星星傻傻的發笑...



這故事太久了嗎?











因為有些事,就連我都差點忘記
(我以為...)

上一篇:一週年

下一篇:五日假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