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5:55:33Jhmimy

華大之旅__聚

這次回校
不瞭的人一直問我
福建有什麼吸引?
你去了八天
有那麼多地方玩嗎?
都去那裡玩啊?
玩什麼??

嗯...
其實玩不玩只是其次
我說過很多次
從來吸引人的不是地方
是人,而且是故人

陪著朋友
走到那裡都是好玩之地,都有好玩之處
就算每天都過一樣
還是不平凡的

只是
時間有限
多想讓時間停在那個星期裡
我當然知道不可以!
我,只是想...

那位是幫了我四年的老師
她人很好
看到我時都非常驚訝
說:想不到你這孩子會回來找我
那當然啦...你是幫我畢業的老師啊
我怎麼可以忘恩呢~
她是領我畢業設計的老師
我的實驗本領都是她教的
只是她聽到我做不到本行
有點失望
我也覺得很內疚
我要轉行啦~
這是去年我們實驗做完了
打掃實驗室後
一時貪玩,想要做個紀念
我和友人在實驗室的桌上寫的
一年之後再看
感覺很奇怪
好想回到那段拼命做實驗的日子
可是那時候為什麼想盡辦法逃避呢~

這是去年我們實驗室打掃的分工表
想不到老師今年還用著
看到自己的名就覺得好溫馨啊~
從前從前
我就是這樣的站著等結果
如今,我又在等著什麼呢?!

我的學院
是老師幫我拍的>這是重點

悲歡離合就是人生嗎?
如果是,我希望你們會記得曾經有過我的出現...

上一篇:華大廈門校區

下一篇:幫不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