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29:34Jhmimy

華大廈門校區

廈門校區的學校大門
跟泉州的一模一樣
國旗
在一片灰雲中
這將是華大的行政大樓
據說是全廈門最高的
我只能說:華大好有錢!!!
一整排的教室
知情人士說:新校舍的教室都是連住的
就算下雨都可以不撐傘
我在裝學生畫圖
現在的桌子實在是漂亮
以前的都是破破爛爛
我又只能說:世界是不公平的

新校舍還有汽水機
這是我以前發夢都想要的
哈~我又在裝...
長長的走廊
沒有人,好不熱鬧
四通八達的校園
宿舍樓
新校舍什麼都好
一切都是新的好的

但,最不好的就是沒有你
眼看一切都是如此陌生
沒有回憶沒有感覺

我,還是喜歡泉州那個爛學校
因為那裡充滿我們的足印

上一篇:戒子

下一篇:華大之旅__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