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14:04Jhmimy

又一期一會


她,來自內蒙古
她,就讀北京大學

是來我們院舍的實習生
從三月到現在
前幾天,她回北京了


當我回到院舍時
同事就告訴我
她走了
回北京了
應該是晚上的機


怎麼我會有點失望?
失望她沒有親自和我道別嗎?
我們本來就不熟...
但...真的有點不捨
心的感覺是騙到人騙不到自己的


手執著她留給我們的剪紙
她寫著
"好喜歡你笑的樣子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見面..."

會嗎?
還會再見嗎?

還是她只是客氣的寫著
畢竟我對她的微笑真的不多
(在院舍,我們很少見到的)


我想
我們很大可能永遠都不見

anyway,我也祝你健康平安
雖然我知道你也不會看到...

上一篇:原因

下一篇: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