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2:06:04Jhmimy

警鐘的故事

今天院舍做走火演習
我一直在偷笑
因為,這是關於我初中做的一件惡作劇


我真是太帥了
太頑皮
居然因為貪玩
要全校一千多名同學來走一次事前沒有人知的防火演習


話說...
在讀初中二的時候
有一次上體育課
我和友人閒著打羽毛球
我們看見那個當時還很新奇的警鐘
於是,友人問我這是什麼?
當時的我...居然知道啊
就跟友人說:這是火警用的警鐘,只要把它打破,就會響...
友人不信

哼!就是因為她說不信
我就做給她看
誰叫我就是那麼壞

結果一秒之間
全校都響起來
中午兩點多
在午睡的幼稚園小妹妹都被我這壞蛋吵醒
我在操場往課室看
全部在上著課的老師都跑出來說是不是”走火演習”?!?!!!
主任從教務處跑出來說:連我都沒有被通知到!
全校都在任課的老師帶領下
排隊到操場去

警鐘在整過過程中一直響
我在慌...同時看到這場面真的很好笑(我超壞)
在旁的友人早就離我遠去了

那時,我們班被體育老師叫集隊
體育課上不成了

老師問我們:”是誰把鐘弄響的?!”
我那麼壞...當然沒承認
知道的同學都不敢把我供出來
心裡暗爽著...

現在想啊
我真不是好人啊
而且超頑皮
做錯事又不承認


等到鐘聲停了
我們回到教室
不知情的同學議論紛紛在討論誰弄的好事
知情的友人卻默然不語
我當然是安靜在聽他們沒有理由的推測
(嘩!!好壞,心機好重...)


老師後來說
因為火警鐘很敏感
叫我們以後要小心
不可以靠近啊
還說這次是意外
意外沒有人想的
以後要小心就是了

我,心想啊
如果老師知道我是故意的
一定重罰
更重要的是,很丟臉啊



現在啊
每次看到火警鐘
就想到當時的畫面
當時的自己
那個不知死活的自己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懷念起來......

上一篇:自己是自己

下一篇:寫blog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