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2:05:06Jhmimy

生日快樂

Dearest you:
祝你不止生日才快樂......

你的生日
讓我想起很多

大一
那年我們考無機化學
我寫了第一張生日卡給你
那年,我們開始成為朋友...

大二
你告訴我,你要趕回去與他慶生
我們就先為你慶生
那年,我們四個是最好的
誰沒有錢開飯,就有人負責送飯

大三
我們又在考試
那年,我們都在改變著
你們一起了
但我們還是盡在不言中的老朋友

大四
你回家了
我還是面對考試
沒什麼可以給你了
就寫了一篇文章給你

今年
我還是沒為你做了什麼
但心真的很想你
原來,你真的在我心上了
想和你一起回到我們的過去

若我們還是心連心的好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感受到我的心意

祝:永遠快樂(雖然我們都不相信永遠)
(死肥仔)
死朴街 2007-01-17 17:21:20

生日,很平凡.所謂的朋友,一個個道賀.心沒有很快樂.很奇怪我在那天想起了你.雖然不能上網,但是我知道你 記.你一定記,只是我們不能再頻密联絡.我想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因為我在你心里,你在我心里,這樣的友情才能長久,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