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8:51:56Jhmimy

以為以為......



不知從那時開始
就開始討厭別人”以為”

以為以為......
不清楚就問清楚
不要以為
因為真相很多時候都不是你”以為”的

曾經
我都一直在以為
一以為就以為了幾年
當有一天我知道我的以為原來真的只是以為而已
那刻的痛不欲生
不是人人可承受的
而我就花了很多時間運功療傷......

品冠的歌又再一次觸碰關於”我以為”的傷口
心又再一次沉重起來...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真的愉悅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跡會發生”

也許重傷過一次
從此就不敢輕易再”以為”了
一切都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不要以為亦不再以為了

”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有些歌
有些關於痛的歌
你不會聽到流淚
但那種痛彷彿像針
一針一針刺穿你心
又像大石,重重壓在你身
使你動彈不得......

然後回憶好像上了播放的軌道
用指標一拉拉到最痛的地方
最可怕的是發生cd跳線的現象
在最痛的地方一跳再跳
無法跳過

你要選擇
1.讓它自然跳過
2.把電腦關掉

上一篇:誰可改變?!

下一篇:思生活@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