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6:47:53Jhmimy

誰可改變?!

PIC:因為一峰,我愛上他們了~




誰可改變?!
絕對不是四個字如此簡單

很久沒有那種黯然的感覺了
對我來說,這不是一首普通的情歌

那種忐忑後悔加自責的心情
相信不是一言之間可以表達
而且,我不懂表達......

簡單但語重心長的詞加上顧嘉輝先生寫的曲
從詞去看,當年確實沒有太多華麗的詞去堆砌
也沒有任何浮誇
踏實地道出兩情相悅但卻不能一起的哀
一切都是時間的錯嗎?

當一方想放棄時,另一方放不低......
”曾經說出 今生不愛你
我共你是但有份沒有緣
情切是你 痴痴相戀
將心中愛念 為我捐......”

然後,當放不低的一方好不容易鐡了心,放棄的一方卻回心轉意......
”......如今我竟 竟將心意轉
那份愛念沒有盡沒有完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愛情都是這樣嗎?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


”還想再等 沒法息愛念
但偏偏你 回頭也倦
煩惱是我 流淚更無言
情逝去不再留半點 ”

”誰可以將 將光陰倒轉
再讓往日 復現眼前......”


難怪大家都想要一部時光機
當然,最好是有一個多啦a夢.....


上一篇:好想去ar!!!

下一篇:以為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