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1:24:24Jhmimy

牛一有感


我自問不是很喜歡朋友幫我慶生的人
因為會有種尷尬的感覺
自己會有一種自卑的想法:我不值得別人重視.......
有心,只要大家心裡記得、知道已經好足夠

所以,沒有期待的驚喜真的令我感動
可是我又不是太會表達心中感覺的一個怪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
(包括說了和沒有說的)
記得就好了

我知道沒說出的不代表忘記
因為要打一個思前想後的電話來說一聲”生日快樂”的
打電話之前忐忑不安的心情遠比說出口那時的感覺來得強烈
我太了解這種感覺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從來都不會主動聯繫的人
竟在生日時打來
並說:”我不是你,沒有把你的生日忘記”
啊.....我一直都沒有記起過~
為何只是生日才想起?
只有這個日子你才有藉口找我嗎?
我自問不是一個如此冷漠的人吧?!
又或者,我是....只是自己沒有察覺.......

這些都令我反思了很多
原來我不值得別人愛

但,你們都太愛我了
相比之下,我實在自愧不如


上一篇:理性與感性

下一篇: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