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6:46:44Jhmimy

理性與感性




星期日那天
主任為我的三個月試用期做了個評估

她是這樣說的
我是一個有強理性和感性的一個人
她問我:那方面較強?
我直言是理性
她笑說:因為你是個理科生......
我心想,大概是吧~

自問我有很強的原則感
一般感情是很難令我對我的原則軟化的
較好的感情我會深思熟慮一下,但很多時候都不敵我的固執
最好的感情我會痛很久很久,最後可能會忍痛放棄......





整個評估過程中
言談間我不知不覺表現出原來我熱愛這工作
熱愛工作?
但這不是我的專業......
我的感情又敵不過理性了

理性的我無法面對我的工作跟我的專業沒有關係
畢竟這是我千辛萬苦捱出來的學位
感性的我其實很愛與那些女孩子相處
我享受被她們重視的感覺
也很想了解她們,幫助她們的

最近我渴望入職的藥廠聘請實驗室助理
我居然沒有做什麼去爭取入職的機會
因為,我不想離開......



pic:這個小手工是一位女孩親手造來送我的,她說我很像熊貓......haha~~
收到這些小禮物,我的滿足感真的很大~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牛一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