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3:08:05Jhmimy

想逃





自從工作以來
新聞台的文字越來越少
真的是因為忙嗎?
我不太肯確定







若有一件事你以忙為藉口而不做的話
那麼,這事一定是不太重要或不願意做的
因為我依然相信"世上沒有太忙這事,只有優先的次序......"








我似乎想用忙來推卻很多事了
甚至是曾經覺得很重要的約會

我不介意用工作填滿我的時間表
我只是怕身體承受不起而已








很少不去看煙花的
一年一度的火樹銀花
我竟一點興趣都提不起
我,變了什麼啊?!








我好想逃
逃一陣子
去尋找一些曾經擁有而現在卻失去的東西......




上一篇:微涼的澳門

下一篇: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