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18:03Jhmimy

微涼的澳門

圖左為昨天拍的,
圖右是去年五一假期的。
(是同一地方啊,而且是同一人拍的)





這幾天,好舒服啊
我四年沒有享受在9月的澳門了

呼~~~
一陣微風吹過

”微風吹,鞦韆蕩來蕩去......”

”微涼的秋,蕩來傷口
微涼的酒,苦澀輕透...”

嗯,那裡來這樣多的傷口啊
我痊癒得七七八八了

昨天,做了一個下午的澳門遊客
原來工作真的讓我忙,更讓我忘
忘記我身處的澳門是多麼的可愛
每一寸土地都充滿著足印、回憶

聽到你突然說我忘了你
縱使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問
我也很認真的在想
沒有啊,真的沒有
你我都知道,要忘一個人是如此的難

兩個月沒有見面了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啊
是想跟你面對面說啊
一起食一起喝一起說的那種

時間一久
我怕我真的不會再講華語了
怎麼辦啊?!

好想你啊
真的好想......





上一篇:放手走遠

下一篇:想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