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1:39:06Jhmimy

家的影響






有一個女孩
逃院5日了
還不回來

老實說
我好擔心
就算放假
我也會打回院舍問她回來了沒

為何她就是這樣的不自愛
愛自己是很重要的
不要給那個"信口開河"說愛你的人騙啊
也不要自以為聰明......

有一晚
我睡不著
就代入她的角色想

若我也是18歲
若我也沒有家,只住院舍
若我也父母離異,分別與三個不同的繼父或繼母同住
又有很多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弟姊妹
我又會是怎樣?!!

其實,也不能怪她
但,她為何不明白很多事都是自己掌握
沒錯,別人是能影響你
但重要的決定人永遠是自己
"沒有人可以替你走你的路"......這是我媽媽教我的
我有記住的,而且是一生受用


上一篇:亂中有序

下一篇: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