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5:34:33Jhmimy

亂中有序







快開學了......

我看見院舍的女孩都在準備開學的東西
我,由三歲起就開始讀書
2006年,我畢業了

第一年不用開學
只是剛剛第一年
怎麼就像離這東西好遠啊

第一年工作
感覺工作比學習輕鬆
這好像不是我要的生活
過於平靜會是一件壞事
我需要衝擊

前幾天我報了生命熱線的義工
還在打聽如何可以考一個澳門認可的檢驗師牌
同時在了解怎樣可以助養兒童
進修英語
考車
等等

但,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
更何況,我們只是雲霧,出現一下就不見了,又怎能誇口說明天能如何呢!

每天都在自圓其說的過生活
我就是個奇怪的人
不到最後一秒都不會知道結果的
在不規則的生活中定下目標
我的生活雖然亂
但,亂中有序
我的原則還是很堅定的!!




上一篇:復出的鄭嘉穎

下一篇:家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