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05:35Jhmimy

誰是夏天?誰是秋天?

PIC:我們......(特別鳴謝:花是蚊專程空運過來的)





我覺得我像夏天
衝動、脾氣差

你比較像秋天
冷靜、想太多

其實,我們都很像
像得就像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你說:23歲都沒有遇過一個這樣了解你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懂你在想著什麼
世事就是如此神奇
好想好想見你啊!

===============================================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瞭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謝謝你送給我們友誼的歌
早上和你msn我流了好多好多的淚
我好感動

第一次有那種得一知己,死而無憾的感覺
你我都知道距離、時間都不是問題
我們有一顆心
你說:我在你心裡了。
而你早就在我心裡了。

你說:情況再壞,還有你在。
我說:我一直都在,只不你需要。

我是死肥仔
你是死仆街

哈哈......

將來,我的錢要多到可以去大馬找你食一頓晚餐,haha.....



上一篇:絕對值得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