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3:27:54Jhmimy

好突然!!!



早就說過
一定要學會隨機應變
因為事情不到最後一秒都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再一次証明:
1.一切都不能在自己的掌握中。
2.意外常常發生。

突然又不用考試了
畢業總學分只需:151
我的總學分有:173

畢業設計(論文)成績:良好
有少少出乎意料之外

事情往往是這樣:
你故意去找一個可以"話事"的什麼"院長",都沒有彎轉
隨意的去找一個經常在學院的老師,就解決了
你說:這算是奇蹟吧!

我沒有沾沾自喜
因為我知道,意外常發生在我身上
我更怕的是:突然一個電話打來說:不可以。
我就完了。

不過,現在總算是有個希望。

========================================================

我沒有不以大局為重
你以為我會為了你們可以來得安心
就說了一個謊話嗎?!
喂...我有沒有那麼不成熟啊
再怎樣,我都知道我在做什麼的
什麼是最重要,我有分寸的
Ok?

========================================================

突然又覺得好安慰

知道不用考試的時候
連我都來不及反應
就又好多朋友擔心我的考試
大家都在督促我讀書啊
大家都在關心我的考試在什麼時候

今早在MSN上
阿貓說:溫書沒啊?

阿呆說:是時候開始複習了......

表妹說:你幾時考試a?

惠琳說:讀到一頁了沒有,等下我要問你.......

鄭叻說:什麼時候考試?

......

我都來不及跟大家解釋,我"可能"不用考試了
因為我有辦法了

妹妹一直問我用什麼方法
要說,很複雜吧
總之,是正當手法,我沒有做不光明正大的事。

多謝你們的關心
突然,我覺得自己很重要啊!
因為有你們。




上一篇:又過一關

下一篇:討厭交代

小鞋子 2006-06-24 07:35:07

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