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2:21:32Jhmimy

被迫





原來不自願的做一件事真的非常難受

用說、用寫,實在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感覺

我三天沒出門了

真的!!!















或許,我就是那種隨心所欲的人

迫我,是沒用的

一點用都沒有

這幾天

我什麼都沒做過......


被迫完成實驗

被迫寫那份交代清楚的報告

被迫email給你

被迫考試

被迫把所有的藏起





















































好想大大聲說:我不想!!我不要!!我不能!!

好想大大聲說:沒如果!!沒未必!!沒萬一!!


六月要來了

我怎麼辦


不想再被迫下去了..............
*真的不想死撐下去勉強說謊*




PIC:可看到天仙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