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7:14:58Jhmimy

畢業設計__我需要壓力







完了。
來不及了。








發酵一次放綫菌要14天。
真菌要7天。







我,完了。

還有不到半個月我要回澳,
回來後就要開始寫論文。















離開實驗室十天的老師今天來了,

早上十點就被召去實驗室

開始報告......

天啊!(我昨夜四點才睡)

好累

不過我真的有很多問題要問老師

現在清楚多了



















我們都報告完

老師就走到我旁邊誇我

說,我肯動腦想事情。

唉.......................

我,何德何能?!

(聽說老師很少誇人的)



















實驗不知道要做到幾時

我,開始慌

天氣開始熱了

看來我不可以再睡到下午了

要控制......












怎麼我就是那麼不顧後果

我是那一條基因出問題了

唉,真的沒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