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6:41:21Jhmimy

我......等到了"約定"!




我就知道
今日,我會收到

所以,我特地拿了學生証去實驗室。

前幾天,別人和我說光良的約定很好聽,叫我上網下載.......
我就知道你為我準備了
我壓抑著.......
等你為我準備的"約定"。

第一時間把cd放進cd player
旋律從揚聲器傳到我的耳神經再傳到大腦,然後去到血管再從心反射出來......

沉重起來了........

因為
看到"約定"二字

曾經
我和誰有個約定

是自己不夠執著,還是誰先放棄約定,然後我們都走在約定的外面。

看到光良的"寂靜",總是有種黯然.........
他想另一半嗎?想朋友嗎?還是覺得一切成功都不值高興?!
是欠了什麼嗎?

這,是成功的代價嗎?

如果成功的代價是喜悅,我寧願永遠都走在成功的路上好了.......

ps:還有那個Chicken little,so qqqq..........My Janet,Thx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