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6:48:39Jhmimy

隨時侯命_Always Ready

  


   um....

   之前回澳的時候有看過後面的結局,就很想知道 Matt,Carri,Ben 之間的關係了......

   Matt和Ben是好朋友.
   Matt和Carrie是很多年的戀人.
   Ben和Carrie最後發展成戀人.

   Ben和Carrie要如何面對Matt,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分手後仍放不低的戀人...

   可能是我太敏感,一直替Matt不服,願意幫人原來也是他錯的,很多事要適可而止的,否則會幫倒忙...

   也許自己是這樣的一種人,我會認為很多事,都是事在人為的,若我說幫不到,只是我不願意做而已,所以我會選擇盡力做,做多一點一定是好事...從前我被好朋友罵過,其實別人很多事都可以自己解決的,為何要請你做呢?是因為你一定會幫他們解決,他們才不會自己想辦法....um....其實不是的,我常常覺得要求別人幫你,自己是要付出很大勇氣的,難到朋友開到口,你可以做的,你不做嗎?我就是辦不到...

   所以我很同情Matt。

   Ben實在是開不了口跟Matt說他和Carrie的事,這幾年,他一直看到Matt為她付出的,不管是昏迷還是醒了,是失憶還是記得起所有,是分手前還是分手後......
"為什麼連分手都要遷就著你?"

   對Matt真的有夠不公平。不過感情就是沒有公平可言....

   自己的好朋友喜歡上了自己愛了很久的女人,是天意嗎?

   Carrie先向Ben表白,人就是唯一能隱藏自己感覺的動物,但,她想聽真心的話...Ben也知道,開始了就是開始了,不可以當沒有開始過,欺騙了全世界也騙不了自己....

   結果,還是要去面對的,不管是戲裡,還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