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3:07:09Jhmimy

將過去的2005

   今年,有點特別,一直以為大學四年都會在福建過的我,現在竟身在澳門。

   在外地的朋友都說:大時大節,當然是在澳門好。其實,不是澳門特別好,是因為澳門是我們的家,一個有家人、有朋友、有無限回憶的地方。

   在04年要過去的時候,我很難過,04年是不好的一年,從一開始都結束都是難過的。直至我期待的05年來了,我告訴自己:一切都告一段落。

   過了今天,05年就成為過去了。在這一年,我改變了。
  
   我從谷底慢慢爬上來,看見光了。
   走過了祂安排的路。
   學會順服。
   我從化工轉做生工。
   離開了台山堂(但沒有離開神)。
   我不再很愛喝可樂了。
   從雙人宿轉做單人宿。
   家都裝修過了。
   有恆心地服了半年的藥。
   頭髮長了。
   對香水不再有追求了。
   更欣賞一峰對音樂的熱情及他的價值觀。
   開始對Bosco有興趣起來。
   知道"珍惜"和"放下"一樣重要。
   能做到選擇後就不會後悔。

   很多很多....

   05年,是一個豐收年。

   我經歷了很多,我不會再認為,經歷多了就一定會成熟了。因為若你真的成熟,一些小事都可以讓你得益不少。

   我相信細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質的,不一定要看這人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其實,我也是一個可以觀察入微的人。

   06年,
   將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我會畢業?
   我會工作?什麼工作?
   我會健康?
   我會...

   中國人有一句話:行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信:祂有安排的,
   縱使我Plan得再好,祂不成就,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