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2:35:40Jhmimy

死性不改之"唔識死"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個"唔識死"的人。

   報告總是到了最後一日,我才願意落筆。

   衣服不到只剩下一件可穿都不會拿去洗。(特別是冬天)

   錢,不到只可食兩三餐不會主動要拿。(so通常爸爸都會提早放在銀行的)

   事情永遠到了只有一日時間,才會努力的去完成,出來的結果不好,又會怨自己為何不早點做,如果有多一點時間,一定會做到更好!(沒有如果!)

   我就是這麼的一個犯賤青年。

   ”唔識死”的性格一直跟著我,不然就是”死到臨頭”才會好好反思。真的要好好改掉這性格(正所謂江山易改,品性難移)!就是因為這,別人現在已經可以安坐或去旅行等畢業,而我就有十六科試要考!(還不知死,天天睡到自然醒,哈~)

   前十二周過去了,還有四周時間,就是考試和做決定性的實驗,我還在很輕鬆似的,真不知為什麼?!

   ”船到橋頭自然直”...哈~死到臨頭又在安慰自己。


   唉...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是天蠍座!

   ps:明天早上考藥用植物,現在才第一次翻書看。(書,新到不得了)
   


pic :去年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