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0:39:27Jhmimy

國慶假期的錯

今天不是星期四嗎??

國內的大學生就會有這個錯覺
今天沒有星期日的感覺
因為要補課
都是國慶假期的錯

但無可否認
這個假期我得到了很多
不是假的....

今天下午我與友人分享我們的假期
我回去真的想通很多
我們都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隨便就可以忘記
因為我們都看到對方這點

我們又在想如何可以過得快樂一些
將重要的看輕一點吧
也許會有意外收穫
可能事情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我們都知道有很多人在乎我們
都了解那種被傷害的感覺
所以不想去令在乎我們的人受傷害
可是我們卻偏偏承受那種痛

我們都知道矛盾的原因在那裡
可是卻要做下去
這樣我們會活得很不快樂
但這一切我們比誰都清楚了解

假期過去了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重新起來
我不想把假期的得著收起來
我想跟別人分享

好不容易才想好要如何走下去
支持我好嗎??

今天是星期天啊....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