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1:35:28〃r 廖〃

邁進

這個暑假過完了~

這段期間參予了不少關於音樂藝文活動!

在年齡與不斷練習之下,

文筆逐漸漸拋開以往稚嫩成熟捻;

每次看到人家寫詩都好簡單,

但總是表達不出那詩的內涵和表層,

呵..看來我不太適合。

 

在這一連串的音樂活動有:

(1)財經部租稅歌詞改編音樂創作大賽

(2)全家便利商店主題曲徵選

(3)第一屆澎湖盛夏天人菊主題音樂創作比賽

 

以前總是抱著非得求到的態度,

但現在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戰役"

覺得其實勝負是一種肯定,

重要的事你是否有成長?

所以現在比賽關於結果就比較順其自然看待!

當然,在這些比賽當中也謝謝跟我合作的人~

我也很用心的在投入。

 

 寫詞只不過是人生的插曲,

我並不奢望因為它來溫飽未來三餐,

畢敬競爭者太多業界沒有那麼多需要,

所以..我看我還是乖乖讀書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