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1:38:39賈思琳=Jocelyn

討厭不安的感覺

這兩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一直浮上心頭
我直覺的告訴自己
這兩天要少開口
別說一些認真的話
對親愛的也別問問題
免得他又不耐煩
搞不好又會吵起來......

才這麼想~
電話就響起了
果然啊~排練場被斷電了
很好~不能生氣不能生氣
下午約去唱歌的事情突然被放大了
哪有搞什麼小團體啊~
明明就是沒被邀請去吃下午茶的人想要去解放一下
如此而已呀

唉唷~明明就介意我們去玩咩
好吧~我還是得乖乖的耐著性子
安撫那副不屑的嘴臉
稍晚,大嬸放下下午那副百般不耐的神情
又耍賴的說這裡痛那裡痛
又是拉不下臉來的示好表現吧
認命的幫他按摩
然後~兩人居然就睡著了

還是習慣睡在他懷裡
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短暫的安寧很快就過去了
驚醒的大嬸突然發覺已經深夜
只好送到門口說晚安

但是~
不安的感覺仍然存在
我希望澆息這種不安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我自己太敏感嗎?
我告訴我自己別多心
很多事情都別多心
現在該是給許多事物一些空間的時候
但是究竟在不安什麼呢?
到底在刻意迴避我什麼?
究竟一切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其實應該要去了解的
但是我現在不想了
我只想要放輕鬆讓自己好過一點
給一些人去處理一些問題
也給自己去習慣這個擁擠的空間